close

我想變美






























有一半都是因為你們!!!!
我要堅強!!
我永遠無法忘記你們國中所作的事
永遠無法忘記你們說的話
永遠無法忘記你們那幼智的行為
你們就是那種
因為自己開心就把人家的感受踩在腳底下的人
只會說不要計較又要辦同學會
完全沒有想過我們這些被你們鬧的不愉快的人
尤其是你!!
你給我聽好了
我是永遠不會忘的
你這種只會看別人臉色做事的傢伙
因為不想被排擠所以聯合著外面的人欺負著自己女朋友
劈腿不敢說被發現以後要求分手
分手之後不分青紅皂白還罵人家破麻
你這種人
史上無敵霹靂下流猧齚骯髒下賤的




















                                       狗 拉 基






順便在學學你們最愛說的話
又不是在說你,幹嘛承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chan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