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


本來就是如此
愛情本來就是私有的自私的無法分享的
看到你那樣講
感覺有點不好受

是的!!
不能玩不能講話是有點誇張
這只是因對方而異吧
當然有些人醋桶比較大阿
畢竟那是人家的情人
我只能說
就是多去想想吧
如果今天換做是你
沒有任何一個人有那麼大的包容心去看待自己的情人跟人家玩的開心
可能有吧
但是心裡的感覺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說真的
我很生氣你之前講的話
我很生氣你說我這樣子
不好意思,我鄭重說
"我絕對絕對沒有再跟男生裝熟"
我也沒有這樣說過你
為什麼你要這樣說我呢?
現在,你也說女生覺得你跟男生太好
那為什麼當初你要這樣說我呢?
之前借東西的事..你不想解釋那就算了
但是事後你補了這一句
是想重新挑起戰火嘛?

可能你說了不在於指定哪些人
但是我覺得我認為我知道
也應該說很名寮
你自己當然不覺得你跟男生如何!!
總之就是將心比心
如果你真的交了男朋友就會知道了..
現在不管說什麼
你只覺得只是朋友又沒怎樣
沒有那麼簡單的!!!
如果那麼簡單,那大家都放羊吃草就好了

表面上雖然是朋友
但是私底下這種明爭暗鬥
我想笑臉對你們
我也沒有計較你說的話
但是怎麼每次諷刺意味都那麼嚴重
火藥味瀰漫著




























何時我們才會又像以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chan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