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是我的錯

我口氣不好,我不應該那樣對你說話

但是我說的都是實話,都是我想說的...

說出來..不好嗎?

如今現在變成這樣..

這是我要的嘛?我不知道..

我這樣做是對是錯,也不知道..

但是我知道我說出來不是我的錯!!

你的個性跟我的個性一樣..

我知道,你那時候是想要我挽留你的

如果我挽留你,你就不會走了..

但是我沒有..不代表我不愛你了..

我只是要你想想..要你們兩個大人想想

為什麼今天我對你們說這種話..為什麼今天我會口氣那麼差

不要把小孩子當傻子好嗎!?

我們都懂..至少心理的感受比你們大人還要更深

看在眼裡..默默承受

你們還可以好了在吵好了在吵,我們卻是痛了在痛

不要爭吵好嗎..?我多麼想回到以前的日子

你工作,你整理家裡,小孩子和樂,禮拜日有空出去玩

如今..以變成過去,連最美好的回憶都不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chan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