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
我想說些什麼
但是我又怕我搞砸了
會不會說了不會比較好
還是說了會解開我們現在的心結?

現在想想
會不會真的是我們的個性不合?
四個不一樣個性的朋友
湊在一起
反而是一種強迫?

那天段考
英文考卷發下來
腦子裡亂糟糟的
把心裡所有想法都寫在考卷上了
想說去留言版留言
我不是這樣的!!
我就是 想到什麼 就說什麼
但是現在我就開始害怕
我不敢去留言
也不敢當面講
混亂的心情不知道怎麼辦
眼淚就這樣流在考卷上


----


那天中午吃飯
我們講的話..
我漸漸的不知道怎麼跟你說話
不知道怎麼跟你聊天?
心裡覺得
你跟他在一起比較開心
這都不是藉口!!
我是這樣子想的
不知道該找什麼話題聊
或許真的是你不知道該說什麼吧?
我們兩的個性是對比
你說
在一起時像三個好朋友
但不是這樣的!!
我不知道我該站哪
我不知道你們講話時我該說些什麼
你會覺得我在替自己講話
但是真的不是
他說 我們來讓他吃醋
我不知道我該回什麼
或許是玩笑話

現在的你改變很多了
比以前漂亮 比以前開朗
也希望你比以前更有自信
我不敢說這是我跟你在一起你所改變的
但是當時我是真的很希望能讓你改變
希望以後的你
是一個更開朗 更善解人意 的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chan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